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~幸福的感觉,感觉到的幸福~

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
有人说是一个人让另一个人开心快乐就是幸福。。。
有人说是一个人衣食无忧就是一种幸福。。。
也有人说是被很多人爱着就是幸福。。。

对我而言,幸福就是很多种感觉混在一起,可是是和另一人分享,分担。。。
幸福就是某一个人爱你的,然而那人也爱着你;
间中有着快乐但也有着悲伤,却从来没有过对彼此的爱有过任何的怀疑,不会离弃;
彼此能感觉到彼此心情,彼此体谅,彼此分担,彼此享受,彼此牵着彼此,爱着彼此。

幸福也是有人感觉到自己的感觉,心情。。。
有人能够包容自己的弱点,自己的过错。。。

我现在拥有的幸福是拥有着那么情投意合,性格相像,拥有包容心的那个她。
这就是我说拥有的幸福。。。不变的幸福。。。^^
宝贝老婆,让我们一直拥有着幸福一起走下去吧。。。一辈子^^

1 comments:

Kary said...

我的幸福很简单。。只要开心,那就是幸福。。
和你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哦^^让我感觉到了幸福。。
这就是我要的幸福。。我们要一起走下去。。直到永远。。

Post a Comment